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可惡的肯德雞!!!!

想食麥當勞,同時間又想食肯德雞?創意無限的神州大陸有辦法一次過滿足你2個願望......

麥.肯.雞!

回正題,來了幾個月,我開始懷疑所有北京人都想欺負我。

話說我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間肯德雞,車程只是2分鐘,但餐廳卻一直不肯送餐給我們,說不是他們的送貨范圍,我已經有一點一點不滿,心想他們的送貨范圍只有門外一米嗎?

最後我花了20玩坐的士(來回),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吃雞!!!

我抱著「吃不到雞誓不休」心情走進店裡,體驗了服務員「快速」的工作和不停的插隊之後,終於到我了!!

我:「來!給我一個全桶套餐!」

服務員:「呀,我們沒有雞,現在只有漢堡,雞要等20分鐘!」

聽到這裡,我的心一沉,等了那麼久,我都只是想吃一口雞,難道有問題嗎?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折磨我?此時,我不禁冷笑了一句,肯德雞沒有雞?哈!」

服務員聽後,笑笑口說:「我們漢堡裡面有雞呀!」

我:「(*﹠﹪#@#+(﹠!)#!*﹠!#﹪」

唔好逼我,我只係想食舊雞渣!!!!

7 則留言:

l.minor 說...

太過份了

不過呢間信唔信得過?我怕漢堡唔知有雞!

naruto 說...

陰公豬,我呢邊就有得食呢,呵呵呵

SzuYi 說...

之前也有人去麥當勞買不到辣味雞腿一直為難店經理,還一直說"是否",最後被封為是否哥,好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s7N4j9Zow&feature=related

L L 說...

hahaha, 真陰功!

10 說...

咁最後有冇雞食呢

unknown 說...

IMINOR:
大陸野,真係信唔過!

大叔:
得啦,而家你有貓就夠啦!
你同黑仔食啦,唔使理我嫁喇!

SZUYI:
.......因為我是紳士,所以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LAULONG:
陰公死T。T
死舊雞都好難!

!?:
最後我就走了,沒有雞吃.....

naruto 說...

我只係唔識用facetime啫,咁叫唔理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