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快樂101 之 開心的陽光

快樂101
我的浴室有一個小小的氣窗,如果天氣好的話,早上當我洗澡時,陽天就會從窗口射到牆上,小小的一片,悄悄的暖的。然後我就會告訴自己,今天會是一個好日子。



7 則留言:

SzuYi 說...

不經意的逛到你的部落格,是個特別+有趣的人:)

unknown 說...

其實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男孩,哈哈!
有空的話一定要多來!!!

naruto 說...

個花灑好高,點解呢?呵呵呵~

其實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男”孩“。。。仲孩?你不如話係港童啦咁,呵呵呵~

SzuYi 說...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因為你的部落格文章有些是"廣東話"文字嗎?!
但是有些文章卻又是我可以了解的字及文法
(希望這樣問不會沒禮貌才好)

因為我有看你的貓貓文章
但是我其實看不太懂>"<
謝謝

unknown 說...

對呀,我是用廣東話,好吧,我以後會盡量用多一點書面語吧~

SzuYi 說...

所以我看得懂的稱做"書面語"嗎?
所以香港人基本都會廣東話與普通話(還是稱做書面語)嗎?
台灣其實也有台灣話,但是我們只有語言部分,並沒有文字~

unknown 說...

大叔:
花添那麼高是證明的都是很高的!

SuzYi:
對呀,我們香港有書面話和口語之分,書面語就是你會看到的那些,而口語是我們平常交談用的,有99.9﹪的香港人都是用口語說話的,比較複雜混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