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那是什麼的一種感覺

夜裡,那一種久違的感覺又再出現


那是什麼的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你永遠不能形容什麼是冷,什麼是熱,什麼是甜,什麼是苦


你看到的紅是我看到的紅嗎?你嚐到的痛是的我嚐到的痛嗎?


那不是失落的心情,亦那不是快樂的心情


我只可以說,那是一種介乎寂寞與傷感的情感


上年的這一秒,我是否有著同樣的心情?


昨晚,我悄悄反覆問自己,












那是什麼的一種感覺?

1 則留言:

L L 說...

那是種無所終泊的感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