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關於你和我的一個月

一個月只是一年的12份1,如果我有七十歲命,一個月只是我人生中的540份之1。

但是過去的一個去,卻又很不同。

原來,我們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可能因為我之前在facebook作孽太多,即使到而家,都仍然有無數人都覺得我講緊笑,呃緊大家。(當然,要相信馬田亨(可以?)拍拖是一件很難的事,同相信2012世界未日差唔多。)

不過認真的,到現在我還未完全習慣身邊多了另一個人的生活,甚至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我真的適合拍拖嗎?

可是每一次當我看到你那很蠢很蠢的樣子時,我又覺得一切來得很舒服,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這種感覺,令我覺得我們可以走下去。

沒有錯吧?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到永遠,不過在我們可見的未來,我會給你我一半的人生,所以



6 則留言:

naruto 說...

寫情書喎

San 說...

so sweet~~

卡臣 說...

好事乘雙

uu 說...

甜死啦.....

Bean'z Lam 說...

時間過得真快

匿名 說...

我相信啊!
放心啦, 其實你已經做得好好!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走下去的!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