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Goodbye my Partner!

說實在,我不是一個容易喊嘅人。

記得中五等放榜的那一個暑期,百無聊賴,和朋友走到戲院看了<<Big Fish>>,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在戲院哭得死去活來,之後我還走到戲院看多一次。自此之後,我就開始慢慢接觸更多更多的電影,當中不少令我感動非常,有些甚至令改變了我一些觀念和想法,可是沒有任何一套再令我流下眼淚。

可是想不到,在今天,去了旅行的第一天,會有一套戲可以令我這個人哭了兩次。

由第一集Toy Story開始,我已經深深愛上了它,到第二集,我更加是愛不釋手,喜歡到不得了。到前年,知道Toy Story會有第三集時,我興奮到不得了。

我這幾個星期一直在電腦面前不斷查看imax的資料,最後我甚至忍不住,去了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睇Toy Story 3。

看的時候,腦海的回憶不斷出現,13年了,看著長大了的Andy,看著長大了的我,感受很深。由一個小朋友慢慢長大,美好的東西在身邊不知不覺地消失。我和他們好像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冒險,一次又一次製造更多的麻煩,製造更多的快樂。

去到最後說再見的時候,眼淚沒法子不掉下來。

謝謝Pixar在我人生中給了我這麼出色的電影,我想不會再有第四集了,或許我們不會再見,不過,你們一直會在我心中。

Goodbye My Partner!



Losing You :
Was a fool with my money
And I lost every dime
And the sun stopped shining
And it rained all the time
It did set me back some
But I made it through
But I'll never get over losing you

Do you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Should've told you 'cause it's true
I'd get over losing anything
But I'll never get over losing you

When you're young
And there's time
To forget the past
You don't think that you will
But you do
But I know that I don't have time enough
And I'll never get over losing you

I've been cold
I've been hungry
But not for awhile
I guess most of my dreams have come true
With it all here around me
No peace do I find
'Cause I'll never get over losing you
No, I'll never get over losing you

4 則留言:

uu 說...

BIG FISH 的朋友~~睇黎我係同你睇第二次個個~
我預備去睇海洋天堂呢~一齊向戲院喊飽佢!

naruto 說...

台灣除左有小籠包,仲有喊包

unknown 說...

uu:
哈,你係同我第二次睇
海洋天堂都ok,不過張poster真係...有.....d....

火影大哥:
唔.....唔.....我唔係.....

kateyip 說...

乜咁快又 13年啦...唉! 典解時間過得咁快呢 ?

亨亨, 我由西藏返黎啦~ 好辛苦呀 !

uu 話你去左台灣喎! 好玩嗎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