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而家無咩?無heart!!!

自從病完之後都無好好打blog,只遺下無數草稿,係時候清一清。

原本好想寫最近「突」如其來的愛情(哈,我舍好多人想睇),不過今晚睇左一套十分不錯的電影,很想同大家分享,就是郭子健的新作 - <打擂台>
雖然電影上仍然有些不足的地方,但這可是2010年看過的電影中,我最享受的一套。雖說入場前對這電影已有些期望,但出來的感覺竟是喜出望外。

電影的細節不再多談,不過睇完出泥,我第一個感覺就係 - 依D咪有Heart囉!

這幾個月是我最迷茫的時間,Final Year Project的時間一推再推,永遠有千百萬個理由去說服自己去懶散,讀了幾年電影,曾經寫過數十個得意作品(我自己覺得),到了最後一步,卻什麼也寫不出來,一直也找不到原因。

或者我已失去那一份熱情,不過看完之後,我發現心裡有一些東西,正慢慢的燃燒著。

二十二,青春殞落

二十三,青春再臨

誠意邀請大家去支持<打擂台>,支持香港電影!(不過好似六月先公開放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