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的肚裡住了個機械人

很久之前,我的肚裡住了六個機械人,他們各自都擁有強勁的力量,為消滅地球上的怪獸而努力戰鬥著。

直到中五會考完的那個夏天,他們遇上地球上最後,而且是最強勁的大怪獸。在戰鬥中,他們發現原來他們六個原來是可以合體的!!他們合體後擁有更強大的力量,經一輪苦戰後,大怪獸終於被消滅,世界因而得到和平。可是他們六個合體後不願分開,加上地球已經沒有怪獸了,終日無所事事,合體之後沒有再分體,就這樣,他們一起過了很多年。

直至有一天,他們的大隊長發現他們不可以再一起,強逼他們分體,可是,合體容易分體難,一齊左噤耐邊有噤容易分開。所以大隊長準備了一連串的計劃幫助為他們拆夥。

你地係時候要分開返六個獨立個體喇!!

去吧,加油!!腹肌戰隊!


                                                                                

3
                                        

8 則留言:

卡臣 說...

寫得好呀
讚~~

naruto 說...

有用腦喎!仲畫埋圖,加分

unknown 說...

卡臣同火影大哥:
多謝你地

San 說...

澳門不知道有什麼上映,
如果有也想去見證一下,
就當做看g 片就好了! 哈

San 說...

哈.. 留錯了言
不是這篇的! 哈

San 說...

哈.. 團結就是力量...

john 說...

睇到最後真係o咀

Ogake 說...

我都有睇, 除非你對彭先生好有性趣, 否則你都係係屋企訓覺好過~~

露左我又唔覺得好睇左, 搵戲黎做, 為露而露, 我睇睇下都硬晒啦~ 個拳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