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軟綿綿的手

記得我說過,比起擁抱,我更喜歡拖著你的手。

你的手和我差不多大,好像小孩子那樣,總是軟綿綿,暖暖的,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很好。我還記得第一次拖著你的手是在學校的後樓梯,那時候,有點害羞的我,戰戰兢兢的問,「我可否拖著你?」你笑笑看一看四周,確定沒有人之下,然後我們就十指緊扣,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拖手,我感覺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那時候的我,很想光明正大的捉著你那軟綿綿的手四處去。

所以我很喜歡跟你去戲院,每當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我的手就不其然捉著你,不肯放開,有時候又會跟你抓癢,有時候又會在你的手心上寫字,好像小孩遊戲一樣。當燈光暗下來,就是屬於我們的時間,你‧和‧我‧的時間

我已經忘記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我只記得,我喜歡拖著你的手。


那時拖著你的我,以為就這是一生一世。





一年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一世都不會忘記Prince of Persia係係Liverpool,UK睇 那時我也是十指緊扣

unknown 說...

A先生:
同是天涯淪落人..........

kateyip 說...

揾到你真正既一生一世未呀 ??? 哈哈~

unknown 說...

Kate:
好久不見~~至於一生一世......未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