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給那些可憐的書和CD

每次出街,最喜歡去的地方不外是書店及cd店,活像一個偽文藝青年。

買書買cd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不可分割,甚至有種好似上左癮的感覺,每個月花費在這些東西上的金錢已佔我人工一大部份。

每一次走進這些店,都會發現很多被放在一角,沒有人會留意到,甚至想看的書和CD,當中有不少已經放了5年10年。每次我就覺得它們很可憐,畢竟他們都是別人的心血,背後可能有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心想與其最後被人送到堆填區,不如就讓我成為你的主人啦!!

雖然我未必可以100%欣賞你,但至少我會珍惜你!!

所以...........我每個月尾都過得很痛苦。


                                                                                                                         

最近有朋友邀請我上(網上?)電台做節目嘉賓,雖然成件事好好好好好好奇怪,而我又覺得自己講得好差,不過都幾興奮。節目下星期一播出,想聽下馬田亨嘅型聲同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問我啦!!!!

5 則留言:

naruto 說...

網上電台?出唔出樣架?

unknown 說...

唔出啦當然!!
唔好趕客好d~

Moomoo 說...

坐牢勿拾肥皂 =.=......................

unknown 說...

哈哈哈!!!你又知點解....

浪子m: 說...

坐牢勿拾肥皂

我地上次行街街時你己經有點興趣bor

send個節目比我吖m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