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沒有後路的(偽)章魚誠

明天,就是我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

說起來只是短短工作了四個月,但就好像過了一年那麼久,而我亦很快明白到,這一定一定不是我長留的地方,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離開。

每當有人問我之後打算如何,是否有什麼後路時,我總是支吾以對,說我會怎樣怎樣,但事實上,我‧沒‧有‧後‧路

很多人都說我笨,問我不擔心未來﹖為什麼沒有兩手準備﹖問我很多很多好像很有理性的問題,然後硬在我身上加上一個80後的標籤。坦白說,其實每當我想起未來會是怎樣的時候,我心裡其實怕得要死,我不知道我明天會在那裡,一個月後的我會是怎樣,光是想想,我冷汗直標。

不過,人生這樣才好玩。


正如my little airport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什麼使你要害怕?

然後我再問自己,我怕甚麼?我怕我做不到自己喜歡的事。

也許世界上真的有無論怎麼努力也不能夠達成的夢想,可是如果我用一百倍努力,能夠換來一個呼吸的距離去欣賞它的話,我會這樣做然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九把刀

現在我常說,「別擔心我,我總相信,天大地大,總會有我容身之所。」

明天又會是很好,超好,勁好的一天!!



或者......《就當我是張如城》

1 則留言:

naruto 說...

關章魚誠乜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