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9年大事回顧

希望可以趕得切喺2010年之前打好依篇09回顧


而為免好似阿Pat所講,我篇09回顧變左笑話,我決定好嚴肅去寫.....
1月 - 鮮浪潮拍攝進入最後階段

2月 - 鮮浪潮最後趕工

3月 - 好朋友馬仔離開了我們,而Merry Christmas成功得到最佳電影

4月 - 與script writing搏鬥

5月 - 放sem break喇!

6月 - 返工,去返同一間公司做野

7月 - 決心與那個人見面

8月 - 台灣半流浪之旅

9月 - 與好朋友起爭執,卻又戲劇性地和好

10月 - 陷入愛情苦惱之中

11月 - 忙忙忙

12月 - Directing死亡拍攝,首部個人短片《今天,宇宙由我來搞亂》成功放映


09年絕對係情感爆發嘅一年,身邊發生左好多好多事,有開心有唔開心,最難過是好朋友馬仔的離開,沒有什麼比你的離開令人更加重要,希望你在那一個世界活得快樂,我會記著你給我的話。

09年,我遇上了我第二個喜歡的人,曾經為這個人花過很多心思,亦有不少希望,最後得到這個結果,當然係好唔開心。10個朋友有9個都話我戇居,應該早些放棄。不過我就是這樣的硬頸,死不相信,苦苦等待,但換來只是更多更多的失望,或者我這個人很容易被人蝦啦,不過很感謝,經過這次,我學懂了很多。

‘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的話,請告訴他,不要因為喜歡那種被愛的感覺而拖住他。’


在過去一年,因工作的關係而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謝你地依一年的照顧,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當中包括心地好(讚你呀!!)而又mean到爆嘅A先生,如果冇左你,我可能重係自閉仔,你明我講乜野啦。哈!我是個很差勁的人,未來我仍然會很差勁的活下去,不過我身邊總有你們。新一年,要多多關照!!!!

你問我09年有冇期望?當然有啦!不過只有一個,希望我可以堅強的成長下去,成為一個令人信任的人!哈哈!


2010,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