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生活雜談@15/3

下午與翁明明食飯,談起了感情生活。過去幾個月,前度不時在我腦海中反覆出現,返工時行街時食飯時訓覺時沖涼時睇戲時,前度仍影不離的在我身邊出現。

我說,我那麼珍惜我的前度,除了因為是我的初戀之外,最重要我們是不依遊戲規則而開始交往,這是我一直最渴望的東西。

我開始害怕這樣一世......哎呀!
                                                             

每次假期,我都愛約朋友看電影吃飯,把時間填得滿滿的。

我從來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遇上陌生人或不相熟的朋友,口總會變得結巴巴的,而我又是不喜歡打關係,盲目附和的那些人。不熟悉我的人都會認得我很怪,可是這樣的一個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更有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

這是我很一直很奇怪的事。
                                                             

我知道我並不適合做老師,可是我這幾年一直有在一間男校教話劇。雖然他們很口賤,經常欺負我們兩個老師,包括成日話我矮,冇頭髮,唔靚仔,不過看到他們這幾年的成長,我竟然有一刻老懷安慰的感覺。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十年》!

2 則留言:

卡臣 說...

朋友唔使多

正所謂: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

AY 說...

一起努力吧,《十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