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們吃著甜品, 討論著世界未日


這一夜有點冷,我們吃著甜品, 討論著2012世界未日。

你擔心地說只會有小部份的人會活下來,我問你如果世界未日當天,你會最想和那一個人過,你卻選擇自己一個留在家,我問為什麼,你說不想看到身邊的人死,更不想別人看到自己死去的樣子。

然後你說我們幾個朋友不如一起在工廠區租個地方,在世界未日前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你說想買個套鼓,我提議不如先買一部大電視,笑說還要分期36個月,這樣2012年之前我們都不會供完,我們賺左!

我們都笑了。

我靜下來,說如果2012年12月真的是世界未日,我會在那一天回到公司的Canteen,向那一個我暗戀了7個星期的職員表白;你說那一天那個人又怎會那麼笨留在公司,我說無論如何都要試下,或許那個人都在等我回去呢!

我說著說著,忘記了問你會在那天做什麼。

不要緊,我們下次bbq時再討論吧!

這一夜有點冷,我們吃著甜品, 討論著2012世界未日。

6 則留言:

卡臣 說...

好浪漫喎~~

naruto 說...

暗戀了7個星期的職員....又嚟啦?

Unknown 說...

哎呀, 原來有人「生滋猫入眼」。
末日先表白, 只恨相逄恨晚, 愛得太遲。

unknown 說...

卡臣大哥:
ha~~邊part先~

naruto:
其實唔係暗戀....

adio:
錯曬,完全錯曬~~~

naruto 說...

唔係暗戀,即係玩下就算呀?

unknown 說...

大叔:
我似係d噤ge人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