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屈服

終於向現實屈服

很想可以寫東西,很想做話劇,很想拍電影

其實我也很幸福,我至少有做過

我可以餓,但家人不可以餓

他們犧牲了20年的青春去照顧我,所以未來的20年你們就交由我照顧

所以什麼也做不了

我應該安份守己

有些人一出身就被決定了一切,沒有選擇的權利

正如我堅持我不想依遊戲規則去在這個圈子生存的時候

到最後

不依規則的我只會被淘汰

2 則留言:

naruto 說...

一路搵飯食,一邊搵機會啦

JC 說...

你定決轉工作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