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吳至拔給陳雪嫦的道歉信

陳雪嫦:

對不起,有時我「流流啡」的性格總令你不舒服;粗心大意的我經常令你憤怒,我總是需要你在我身邊提醒著我。今天我發脾氣,在車上我們為了一些小問題而吵了起來。

有些東西,在你心中有很高的priority。可是在我心中亦有我自己的priority,或許你不認同,可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明白TS很重要,可是我的工作亦很重要,我絕不可以犧牲我的工作去完全投入TS,同樣地,我更加不會為工作而放棄TS,包括他們任何一個人。對我來說,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請別輕視我的工作。別以為say no是一件容易的事。

發脾氣是我不對,很對不起。我不會有下一次。

吳至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