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決戰最後七十二小時

苦戰多個月的工作,明天終於要結束。

相信今晚都要通頂,這樣的話,我應該已經有七十二個小時沒有睡過。

為了撐下去,我冒住性無能的危險,連飲好幾罐咖啡。(輝說飲得多咖啡會性無能,雖然我從未聽過,不過信住先啦!)

為了這個工作,我放棄了很多與好朋友共處的時間,被他們罵過,埋怨過,不過來到這裡,一切都完結了。

Yuen,沒有你的話,我知我一定做不好,你在火車月台跟Katrina說的話令我歎為觀止,你出一出手,已經處理曬我過去幾個星期要處理的問題。

Ceci,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你又再一次打救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傾過喇,快d報告下你嘅生活啦!

雖然現在很累,不過心中卻有無限熱血在燃燒,Go!Go!Go!

5 則留言:

uu 說...

唔好咁辛苦, 趕完之後好好休息一下啦!
你所有朋友都會等你的~~
另外我仲等緊你開會架!WAHAHAHA~

naruto 說...

後生咪捱下囉,捱完有成績好有滿足感架

unknown 說...

uu:
having presentation now but prepared nothing~~haha~~
didn't sleep for 72 hours but feeling so great now!!

brother narute:
i feel so great now, but in fact, i am still didn't finish my work~~wahahahaha

naruto 說...

應該做完啦,休息下啦:)

unknown 說...

火影大哥:
做完喇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